哈哈哈(约文看置顶)

紫色电鳗/wb:会哈哈的小扇子

【咒回乙女】竞争上岗赚肉吃(3)

#内含虎/棘/宿/七/惠/乙

#一周两更,一篇日常一篇荤

#娜娜明~娜娜明~娜娜明~



第二天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照进,你才朦朦胧胧的睁开眼,看到身上的痕迹才察觉到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。照着镜子,别说腰上那两个手掌印,身上大大小小的红痕也不少,最要命的还是在喉咙上的wen痕和牙印。


两面宿傩……


啊啊啊啊啊!你烦躁的把头发抓的乱七八糟,在这样炎热的季节你翻出了自己的高领毛衣,努力的挡住了脖颈上的痕迹,打开宿舍门义无反顾的跑向了五条悟的办公室。


退学!退学!退学!


“老师!!”你闯进五条悟的办公室,实在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你没想到的人。


五条悟和伏黑惠坐在沙发上,看着闯进来的你一脸懵,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半天,你气势全无,红着脸恨不得钻进地缝,默默的关上门。


“诶呀,我亲爱的学生今天又来干什么呢?”


五条悟嘴角上扬,把你跑过来的目的摸了个透,却还是歪着头问你,他料定你今天肯定说不出口。


“……”


你眨眨眼,没办法当着喜欢的伏黑惠面前说要离开高专这种话。最后红着脸扯了个没关系的话题,自告奋勇帮五条悟买喜久福,然后就果断跑路了。


伏黑惠默默收回目光,扭头就看见似笑非笑的无良教师正一脸八卦的在座位上扭来扭去。


“果然有惠在,她就不会说要退学~”


“……”


五条悟的笑容维持着,似乎是伏黑惠不回答就会一直这样笑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烂。


“哦。”


五条悟骤然收起笑容。


“死刑保释可没那么容易,她必须快点回来,现在在她身上根本连那个影子都看不到。”


伏黑惠表情没变,却在心里拧了根绳。


“不如给她安排个特别困难的任务逼一把,死不了的话就可以的吧~”五条悟笑得灿烂,似乎是完全看不到对面黑脸的伏黑惠。


“我陪她去。”


“那悠仁谁来陪?”


伏黑惠: ……




【一个月后】


【竞争上岗群聊】


【打工人: 今天我陪她去工作】


【宇最可的棘: 加油,不要加班】


【打工人: 今天莫名很想加班】


【连手指都吃的男人: 达咩!】


你一脸愁苦的站在宿舍楼下,仔细的盯着自己的学生证,觉得要么就是自己眼花了要么就是五条悟脑残了。你想来想去,觉得还是第二种情况合理一些。


“喂,老师!为什么我是!一级咒术师!”


“因为你很厉害啦~”


五条悟甜腻腻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。


“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!我也就是个四级!我什么都不会!今天的工作是一级的吧!我会死吧!老师呜呜呜呜呜~”


“加油哦~老师看好你~就连惠都还只是二级呢!你可是学姐,做好榜样!”


“我不是!我是插班生!我不是一级!”


“不是的哦~你不是很擅长逃跑嘛,全校你跑步是第一名呢!如果打不过,就让七海海去打,你跑掉就好啦~”


“那怎么可以……当然不能丢下七海老师!”你小声的反驳着,还在心里默默地骂了他一句。


手里的手机被人抽走,你回头看着一身西装整齐利落的七海建人。


“喂,嗯,我到了。好知道了,嗯。”


简短的对话,不愧是成年人!不愧是靠谱的老师!你忍不住竖起大拇指。


可是立刻就开始为了即将到来的工作发愁,你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清楚的,莫名其妙的被五条悟带回高专,莫名其妙成了一级,其实除了跑的快点之外,咒力也很少,什么都不行。


“七海老师,如果一会儿你打不过的话,不要管我快跑吧。”你十分认真的用水蒙蒙的眼眸盯着七海建人。


七海建人想起自己为什么会对你这么个小姑娘有特别的感觉,把你捡回来的那天,是他和五条悟一起去的。你在一片废墟里呜呜咽咽的求救,害怕的朝着他跑过来,伸出双手要抱,那模样像极了被主人抛弃过的小猫咪。


让人心软,也心动。


你本该被执行死刑的,是他和伏黑惠一起提议让五条悟把你救回来。


“别这么想。你有潜力。”七海建人抬手轻轻拍拍你的肩,像极了鼓励下属的领导,靠谱又温柔,棱角分明的脸庞侧过意味深长的继续说了句,“你要想起一切,就会变得强大。”


你没听懂,但你已经在为他的帅气流口水。


你和七海建人一同来到需要祓除咒灵的地点,到达时已是深夜,病栋里呼啸着暗黑色的狂风,充满恐怖的气息。这次的咒灵是无法治愈重病的病人们的诅咒,满是绝望与压抑。


“七海老师,我跑得快,我先过去找到他,往你这边引,然后你负责祓除,好吗?”


“小心点,我尽量跟着你。”


你点点头,踏进病栋。先一步快速的开始排查咒灵的位置,你飞速跑过一楼,没有任何发现,跑过二楼,三楼,四楼,找到了!丑恶的咒灵如同大型触手一般占据在手术室门前,扭动着恶心的身躯。


“七海老师!四楼!”


你的声音准确的传到了七海建人的耳朵里,也吸引了对面那些咒灵的注意力。你转身开始狂奔,本来窝据在手术室的咒灵跟在你身后。


你耳边听到些奇怪的声音,似乎是咒灵的声音。


“好痛啊~为什么治不好我!”


好痛——好痛——好痛——好痛——


眼前昏暗阴霾的病栋忽然变成平静祥和的模样,你呆呆站在某扇门前,床上躺着个小女孩,床边站着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小女孩。身旁的两个大人拉扯着,半是恳求半是质问的缠着医生。


【为什么治不好我的女儿!】


梆!!!!!!!


“小心!”七海建人的声音将你从回忆中拉回现实,挡在呆呆站着的你前面,用后背帮你挡住触手的攻击,瞬间一大道伤痕在他肩头喷涌出血液。


你吃惊的看着他,七海建人吃痛的皱皱眉,一把抱起你快速奔跑,将你放到一边更为安全的位置,才掏出自己的咒具转身开始战斗。


受了伤后,他的速度和力道明显有所下降,对面的咒灵汲取了你痛苦的记忆后似乎变得更加强大,数十只触手同时朝着七海建人涌去。


你忍不住泪水,哭了起来。


好没用!好没用!为什么永远都派不上用场,只知道在一边哭,只知道做一个需要别人保护的废物!


【为什么死的是你姐姐?为什么不是你!】


【为什么是姐姐!我优秀的女儿啊!】


【为什么不是你!】


七海建人每次攻击都会牵动背后那骇人的伤口,过度流失的血液已经让他有些吃力,对面的咒灵似乎没有疲累的迹象。


再次疯狂的用几十只触手包围住七海建人,滑腻恶心的触手形成一道墙壁,不留丝毫缝隙的隔开你和七海建人。他快速的判断,准备制造弱点,进行暴击,可是下一秒触手墙硬生生的豁开一条口子。


七海建人又一次看到了“你”


“你”身后盘踞着一只巨大的过咒怨灵,弯曲的身体和巨大的獠牙彰显着那几乎快要临近特级的强大。


“啊哈,又把她惹哭了,让她哭的人,都去死吧。”


“你”抬起手指,指向那只缠住七海建人的咒灵,脸上带着不屑一顾的神色,冷漠无情,冲身后的过咒怨灵说:“去杀了它。”


那只过咒怨灵毫不犹豫的冲过去,咒灵之间的对决格外残忍,厮杀声音震耳欲聋。七海建人站在原地看着“你”,“你”则满脸不在乎的邪笑着。


赢者重新站在“你”的身后,警惕的盯着七海建人。七海建人镜片下的凌厉目光直逼对面另一人格上身的少女,从柔弱到凶狠,只需一秒钟,这就是你的特别之处。


七海建人忍着疼痛走过来,手指刚要触碰到对面那道身影,后背的伤口就痛的难以忍受。


“七海老师?”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第一眼就看见浑身是血的七海建人,你赶紧哭唧唧的过去扶他,扶了一手的血更加害怕。


“回高专。”七海建人腾出手来揉揉你的小脑袋,努力撑起身子不把所有的重量压在你身上,另只手将有些凌乱的发向后一拢,“我没事,别哭。”


你忍着哭意点点头,扶着七海建人下楼,坐上伊知地的车,快速的返回高专。


你沮丧的把自己的学生证揉来揉去丢到一边,脱下外套挡着七海建人背上的伤痕。


“对不起,七海老师,又麻烦你救我。”你咬着唇道歉。


“照顾好自己,我还不需要你来照顾,我是成年人了。”七海建人看了眼你脱掉外套厚里面的紧身小吊带,忍不住皱皱眉。


“成年人也需要人照顾啊!”你小孩子气的反驳着,手指贴在他的唇角示意他不要再说话,七海建人让着你,乖乖不在言语。


你一直陪着他回到高专,看着家入硝子帮他用反转术式疗伤。


“来,给你也检查检查吧。”家入硝子把你按在座位上,“还记不记得都发生了什么?”


你点点头,任由她在你身上摸索:“我害怕所以身体僵硬跑不了,是七海老师救了我,还打败了咒灵。”


“嗯,没问题,你放心吧。”家入硝子帮你检查完,回头冲七海建人说。


你和七海建人一起离开,情绪低落的垂眸一言不发的跟在他屁股后面,不时的抬头看看他的背,七海建人比你高出许多,他脚步一停,你没注意一头撞进他的背。


“对不起!”你赶紧道歉。


“没受伤吗?我送你回去。”七海建人回身微微弯腰,抬手轻轻摸摸你的额头,确认没事后站在你身侧,与你并肩前行。


“七海老师,我送你回家吧,今天是你受伤。”你看了看手机,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。


“果然,劳动就是狗屎!”七海建人也看到了你手机上的时间,想到自己居然加班到了凌晨瞬间面如死灰。


呃……真,真阴暗啊……你在心里叨咕。


“咳,这个给你,别想太多。”七海建人翻了半天,才从西装兜里找出颗早就买好的糖果,原本揣了一兜,结果祓除咒灵后就剩下一颗了。


“谢谢。”你拨开糖纸,一口吃下,“七海老师,我有问题想问你,可以去你家跟你谈谈吗?”


七海建人喉头重重的滚了下,侧脸看你,立住脚步,手指轻轻摘下眼镜:“去你宿舍谈吧,你想问什么?”


你引着七海建人一同上楼,宿舍门刚一关上,你便不好意思的把没来得及收拾的床铺一股脑推到一边去,然后把沙发收拾出来让了地方给他坐。


果然还是个孩子啊……七海建人坐下想。


“七海老师,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被判死刑吗?”


“……你记起来了?”


你摇摇头,你是那天去找五条悟后躲在门口偷听到的。你被高层判定为死刑,可你的脑海中却完全没有这段记忆,周围的一切都告诉你,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
你只记得自己在外面逛街的时候,意外看到了咒灵,昏迷过去再醒来,就已经是在高专,被五条悟弄成了二年级的插班生,所有的手续全部办好,你莫名其妙的就留下来开始参加任务。


“你配得上一级咒术师的称号,你要记住这件事。你的身体会慢慢掌握吸收你体内的一切,别急,我相信你,你也不会死的。”


七海建人像是回答了你,又好似什么都没说。


“我想离开高专,回家看看。”你心情不好的低下头,小小的脑袋想不通好多的事情。


“那我送你回去,休息两天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你眼眸暗淡垂下,“还是不要了,反正他们也不想见到我。”


“乖。”七海建人哄孩子似的揉揉你的小脑袋


“我有一个双胞胎姐姐。”你自顾自的说道,“刚刚在病栋,那只咒灵让我看到了从前发生的事情。姐姐病得很重,没有医生能治好她,姐姐饱受苦痛去世,活下来的是我这个废物妹妹。”


“我小时候因为喜欢哭总被别人欺负,只有姐姐一直挡在我身前,帮我挡住所有的坏人,我看到了可怕的咒灵,姐姐也会一直抱着我安慰我。”


七海建人的目光上移,在你的背后那只过咒怨灵慢慢的变得那么清晰,而你却浑然不知,低头看着桌面上压着的照片,那是你和姐姐为数不多的合照。


七海建人与那只过咒怨灵对视,那双恐怖的双眸紧盯着他,像是如果他对你有任何企图就会立刻杀了他一般。


“七海老师?”你晃了晃七海建人的胳膊。


在你从记忆中恢复意识时,身后的过咒怨灵消失殆尽,仿佛从来没出现过。


“没事,你现在在这里,大家都会保护你。”靠谱的成年人安慰着你,看着你小小一个缩在沙发上有些心疼的握住你的手。


“诶诶!”你攥着七海建人的手,“家入老师的反转术式好厉害啊!你的伤一点痕迹都看不出来了!”


小孩子跳脱的想法弄得七海建人无奈的勾起丝笑,你却被这抹笑容勾去半个魂,你认识他好几个月了,类似于【劳动就是狗屎】这样的话倒是基本天天都会听到,可是七海建人的笑你可是第一次见。


你想起他今日护在你身前的身影,心中阵阵温暖。


“七海老师的笑真好看啊,你要多笑笑啊!”你握紧他的手掌,甜甜的眯眼笑着,伏下腰去摸他破掉的西装,“衣服坏了诶,脱下来我帮你补上?”


七海建人低眸看了眼,他是个靠谱的成年人,理应能够控制自己在一个女性险些走光时及时收回目光,避免尴尬的发生。就算看了,也至少该在你抬头看他时装作没发生什么的样子,别目不转睛的像看宝贝似的。


少女明明还是应该未发育完全的年纪,紧身吊带下却已丰腴勾人,白/腻/的肉晃得人眼痛,也引得他挪不开眼。


偏偏这幅身子,面上是清纯可怜的模样,小鹿般湿漉的眼眸总盛满清晨露水般,单纯的让人觉得轻易就可以扯碎。


“七海老师?”


“乖。”


他声音沙哑且克制,下一秒却放纵自己将你娇小的身子压在柔软的沙发上。


“别叫我老师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章预告: 睡他!睡他!娜娜明!



评论(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