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(约文看置顶)

紫色电鳗/wb:会哈哈的小扇子

【鬼灭乙女】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

#内含九柱全员

#咱就是说,好久没单写九柱了

#有不擅长写的人,所以ooc非常抱歉

#永远是九柱团粉



01


炼狱杏寿郎


#


“夫人!早上好!”


炼狱杏寿郎一大清早翻个身就啵了一口,支着胳膊侧身撑起身子,金红的眸子扫了一眼正背对着他的你。呼吸很平稳,皮肤还是那么白净。


不是没睡醒,而是单纯的不理他。


“夫人!早上好!”


炼狱杏寿郎清清嗓子,加大了音量,暗自思量会不会是自己声音太小你没听见。谁料,你默默翻身转向他,淡淡的盯着他,鼓起小脸蛋然后噗的一下冲他吹了口气。


炼狱杏寿郎: 夫人生气好可爱!


猫头鹰转着头用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你,支着胳膊一把把你捞进怀里来了个洗面奶,按着你的小脑袋蹭蹭自己的胸口。


“夫人为什么生气啊?”


你: 呜呜呜,炼ru太好吃了,没空生气了


【生气原因: 昨晚太猛腰太痛】




02


悲鸣屿行冥


#


悲鸣屿行冥在院子里撸着小猫咪,忽然感觉到一丝不对劲。


按照往常来说,在他撸猫的时候旁边应该有个很可爱的声音一直在逗猫,然后还会凑过来跟他说话,积极主动,开朗可爱,这是他一直以来对你的印象。


“夫人?”


“夫人!”


悲鸣屿行冥喊了两声,没有回答。他不知道的是你就站在不远处,气鼓鼓的看着他。他怀里的小猫咪被忽然起身的动作吓跑了,悲鸣屿行冥朝着日常你最喜欢待的几个地方走过去。


到处都没有……


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下去,藏不住满心的失望,心里想着可能你只是出去转转,可以他对你的熟悉度和直觉,总觉得你就在这附近,却找不到。


“行冥?”你不忍心了,刚一开口就被他敏锐的察觉到,没几秒就被他抱起来。


“夫人……你怎么不理我?”


你接住他滑落的泪水,抚摸着他的背安慰,哪里还有半分脾气,只剩把他惹哭的自责。


【生气原因: 早起居然先撸猫,气呼呼】



03


蝴蝶忍


#


好气好气好气啊啊啊!


你咬着手绢躲在墙后面看着蝴蝶忍,幽怨程度堪比被人抛弃的怨妇。你气鼓鼓的磨牙声惹得整个房间的人都注意到这边,蝴蝶忍笑眯眯的走了过来。


“怎么了?阿拉阿拉,是饿了吗?”


“晚饭想吃什么?我亲自下厨给你做哦~”


你眼睛一亮,开始了冗长的报菜名,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在生气这件事情。


蝴蝶忍: 计划通✔


【生气原因: 只是检查身体,对面那小子为什么要脱衣服啊啊啊啊】




04


甘露寺蜜璃


#


诶诶诶诶诶!怎么办?是生气了吗?


蜜璃跟在你的身后,看着你比起往常更加凶狠的一刀砍断鬼的脖子,属实吓了一跳。明明还是个甲级队员,结果一起出任务比她这个柱还要凶猛。


是在生气吧!甘露寺蜜璃小心翼翼的跟在你身后。


虽然不知道原因,可是……


你一回头就看见正在冒爱心泡泡的蜜璃。


“唔~”她捂住脸,冒着红气,两条樱饼色辫子随着她的动作在空中摆了摆。


“怎么了?”你还没消气,却也被她可爱到,伸手揪住她的两个小辫子玩了两下。


“生气的你也好喜欢~果然我最喜欢你!好害羞〃∀〃”甘露寺蜜璃红着脸,破罐子破摔一般的表白,你揪着她的小辫子笑着戳了戳她的脸蛋。


“早就知道啦。”


【生气原因: 那只鬼盯着蜜璃看,你吃醋】




05


时透无一郎


#


“姐姐?”


“嗯。”


你冷淡的态度无疑是踩他的底线,无一郎抓紧你的手腕,阻止你擦拭日轮刀的动作,碧翠眼眸生出丝委屈的怒意,握着你的手往自己脑袋上摸,希望你能向平时一样揉揉他的小脑袋。


你僵着手,不如他的意。


“姐姐,为什么生气?无一郎错了……给你揉脑袋,给你亲好不好?”饶是不知道自己错在哪,他也先软着语气跟你撒娇,他把你咬的死死的,你最喜欢他什么样他就摆出什么样子。


唉,你叹口气,快要撑不住想要投降了。


无一郎闭着眼睛凑到你面前等着你亲,密长的睫毛投下一片阴雾的影,柔软的唇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,让你忍不住想起昨晚他是怎么用这唇弄你的。


你盯了一会儿,也没动。


他慢慢睁开眼,呆呆的看你,把姿态放得极低,像是引诱一般拉着你的衣角晃了晃,像是求你wen他。


你被蛊惑一般投了降,低头吻住。


却没注意到,无一郎揽住你腰肢时那抹得逞的神色和愈发阴郁的眼神。


最高级的猎手,往往以猎物的形式出现。


【生气原因: 早就忘了……亲亲重要嘿嘿嘿】




06


宇髄天元


#


“小丫头又生气啦?”宇髄天元看着你,眼角妖治的红纹随着笑意微微上挑,比起一般女人都更要魅惑,却偏偏没有丝毫阴柔之气,也是一副完全感觉不到自己很有魅力的样子。


你啪叽一下摔进姐姐们的怀抱。


“我最喜欢姐姐们了,你走开!我今天要和姐姐们睡!哼💢”


宇髄天元大笑两声,走过来轻易的将你从妻子们的怀抱里扯出,一把扛在肩头,貌似花花公子放浪形骸,实则轻巧的避过了你的臀,将手扼住你的腿窝,既能让你稳住又能防止你挣扎。


可恶!你没出息的心里犯嘀咕,这男人在这时候的绅士风度更加戳人!


“我带小丫头到外面,你们休息吧!”宇髄天元大笑着把你扛了出去。


一直走到卧室才将你轻轻摔在柔软的被子上,高大的身影往下一压,将你禁锢在床帏。


“怎么闹脾气了?还真不华丽啊!”随着他弯腰的动作,衣领敞开露出大片肌肉,你被蛊惑了似的看过去,半晌也挪不开眼。


“还气吗?”


“不气了。”


“那就来做些华丽又快乐的事情吧!”


【生气原因: 昨晚不肯卸妆给你看】




07


伊黑小芭内


#


你冲他翻了个白眼。


又翻了一个白眼。


接连翻了好几个白眼。


“怎么?还在生气呢?”伊黑小芭内心虚的看了一眼,随后起身坐到你身边,弯腰看你的脸色,你冲他吐吐舌头以示不满。


“啧,气成这样?还是我的妻子呢,真小气啊——”没说几句话,他那股子毒舌又挖苦的语气就回来了。


你哼了一声,抬起屁股坐到一边去。


绷带缠住你的手腕,你被迫抬手从他手里接过一个盒子。


“给你买的,还有后面的东西都是给你买的。”伊黑小芭内从后面掏出好几个漂亮精致的小盒子,一看就是西洋传来的好玩的首饰。


你总算是笑了,凑过去吧唧一口。


伊黑小芭内: 精准把控老婆喜好👌🏻


【生气原因: 杀鬼回来只给滴丸买了礼物,没有你的份】



08


不死川实弥


#


“哈?生气?”


不死川实弥一脸奇怪的看着你,那副模样看起来甚至比你还要生气,脸上的疤随着他的表情动了动,恶狠狠的模样像是要把你一口吞掉。


“对,我生气了!我不管,你今天不许回屋睡!”


你大咧咧的往床上一躺,一丁点位置都不给他留,舒舒服服的滚了两圈,小表情把对面的不死川实弥给气笑了。


“你好好回忆,你错哪了!”你见他笑,更生气了,从床上蹦起来,叉着腰走过去掐了一把他的翘臀,芜湖,舒服!


“老子才没错呢!”不死川实弥说是这么说,却也在心里偷偷的回忆了一下,他杀鬼才回来没两天,礼物给你买了,亲也亲了,该做的一件没差。


不死川实弥想不通。


“诶呀,笨死了~”你继续揉着他的小翘臀,脾气已经没了一半,甚至还想流口水。


“我看你不怎么生气啊。”不死川实弥的火气倒是越来越大,抓住你不安分的小手一把把你抱起来,“我有点生气了。”


诶诶诶诶!不带反客为主的!


你: 别问,问就是后悔,问就是正在揉腰。


【生气原因: 昨晚没摸到翘臀,好气哦】



09


富冈义勇


#


“生气了?”


你吃惊于富冈义勇竟然在整整一天一夜后才发现这个事情,于是变得更生气了。


“没——有——呢——”


富冈义勇: ……


“走开!”


“不走。”


你一拍桌子。


“富冈义勇!你不走我走!”


“要亲?要抱?怎么都好,都听你的。”


呵!你冷笑一声,这招已经不管用了!每次把你惹生气,富冈义勇都用这招,以前你半点荤腥都没尝过,自然把亲亲抱抱看得重,今时不同往日,你们都结婚这么久了,还想用亲亲糊弄过去,门都没有!


见你不为所动,起身就要走,富冈义勇纠结的扭着眉头。


“今晚让你在上面。”


你默默的走回来坐下:“还有呢?”


富冈义勇微微吃惊的放大瞳孔,像是下了大决心一样。


“我可以女装。”


富冈义勇: 我老婆在狂笑,好恐怖。


【生气原因: 无数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咱就是说,唉,喜欢不死川的屁屁。

米娜桑,我找了新工作明天要去上班啦!更新还是会继续更新的!可能鬼灭连载会往后挪,一月份再更,先吃点小段子解馋😂


and一张粮票票解锁鬼舞辻无惨的场合


另外来点TMI,我最近特别喜欢猪猪和无惨





评论(91)

热度(8732)

  1. 共6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