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(约文看置顶)

紫色电鳗/wb:会哈哈的小扇子

【鬼灭乙女】风俗店服务

#澀澀文学

#内含炎(胸)/音(臀)/炭(润滑)



白领少女在周五加班后想要放松一下有什么错误吗?你扭了扭僵硬的脖颈,在电脑前坐了一天弄得你腰酸背痛。刚做完没几天的漂亮美甲,到今天已经在敲键盘的时候弄掉了一个。可恶啊!你拖着疲惫的身体。


就连你经常去的按摩店都关门了。


你赌气的仰起头,你今天不按摩就不回家!


下班时间实在有些晚,你转了好几圈也没找到还开门的按摩店,最后一个巷子了。你走入有些昏暗的巷尾,诶!是按摩店!你眼睛一亮,加快脚步小跑着。


【鬼灭按摩店】


看起来装修还不错,虽然店面不大,但这么晚了还在营业说明一定很敬业!你已经开始期待了,自己酸痛的肩膀需要赶紧好好舒缓。你推开门,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名额头有疤的红发少年。


“欢迎光临!”


按摩店迎宾雇佣了这么可爱的男孩子?眼睛很亮,笑容灿烂,看起来也就刚刚成年的样子吧,似乎是很高兴有客人来,朝你鞠了个躬然后便熟练的接过你手中的电脑。


“客人您好,工作一天很辛苦吧?我们这里会让你舒服的!”


虽然这话说的怪怪的......不过他的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!


“我是灶门炭治郎!客人今天想选择什么套餐?”炭治郎带着你走到前台,花名册在你面前展开,“因为是新店,所以只有三个服务,客人想选择哪个呢?”


还没等你看清上面都有什么,手中的花名册便被抽走。


顺着看去,镶着钻石的发带,宽大的和服,男人显然是那种不喜欢好好穿衣服的类型,和服衣领并不整齐,歪歪斜斜的露出上身肌肉轮廓。只看了一眼你便能够确定,他一定有一副体脂率近乎完美的身体。


“这种东西有必要看吗?当然是选择华丽的我!”


你目光落在他别在衣服上的名牌——宇髄天元。


“宇髄!客人既然选择了灶门少年,不要欺负他!”


是位有着如同火焰般发色的男人,无论是精神满满的笑容还是上挑的眉眼,都完完全全是你的口味。如果是在大街上遇到,说不定你就会冲上去要联系方式的。


“炼狱,这位可爱的小姐可还没有做出选择!”宇髄天元随意靠在吧台,眼角的玫红色染料有些晕染后尽显妖媚,目光扫过你的脸庞,嘴角勾起暧昧弧度,“看起来就没什么经验,跟灶门一起,都不知道是谁先下手吧?”


怎么还瞧不起人呢?


“我按摩过很多次的...”你默默的反驳他。


宇髄天元忍不住笑出声,就连灶门炭治郎也微微一愣红了脸,只有不明真相的你一脸迷茫。


“唔姆!那真是很不错!”只有炼狱杏寿郎称赞了一句。


这里真是怪怪的,你叹了口气,算了还是赶紧按摩吧。


“那我要选了!”你重新拿过花名册,这家的按摩店真奇怪,怎么服务写部位,不写技师的名字呢?


胸部 

臀部 

全身 

48小时后过期

过期后指路

爱◎发#电:  会哈哈的小扇子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人想看三个一起的吗?

七天点赞过三百下周就写

话说现在鬼灭乙女人好少,还是说只有我的文没啥人看(ㅇㅅㅇ❀)

评论(15)

热度(75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