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(约文看置顶)

紫色电鳗/wb:会哈哈的小扇子

【鬼灭乙女】第一届鬼灭奥运开赛啦

#上篇段子的一楼小可爱点的梗

#内含炎/风/水/炭/伊/无惨

#

背景:你是人类,但却是鬼方卧底裁判,收了无惨的钱要在鬼灭奥运上给鬼杀队的人吹黑✘哨!当鬼灭中的各位遇到黑✘哨会怎么办呢?




01


炼狱杏寿郎


项目:羽毛球


你吃惊的看着羽毛球几乎是以光速被打到对面,对手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全场一片寂静。


“赢了!”


金红色的瞳孔中满是欣喜,响亮的声音传遍整个比赛场。挥舞球拍时身后那火焰般的羽织扫过,引得旁边的无数小迷妹都连声尖叫。


你含住口哨。


“鬼杀队犯规!对方队赢!”


炼狱的笑容仍未消失,踱步到你面前,单手抓着球拍:“这位少女!请问我哪里犯规了!对方都没来得及接球,没有出界,没有抢拍,难道是黑✘哨嘛!”


糟糕!无力反驳!你额角冒出冷汗,民众的呼声越来越大,你颤抖着手表示是自己误判。


“吓到少女了吗?”洪亮的声音响遍全场,炼狱毫不自知的站在你的面前,抬起手像是想帮你擦汗却又犹豫一秒放了下去,“真是抱歉啊!晚上约会的时候会补偿你的!”


“诶?我们晚上要约会吗?”你吃惊的看着他


“是我擅自做的决定!哈哈哈哈!真是抱歉啊!那么……”炼狱避开所有人的视线,悄悄迈了一步,声音放得无比轻柔。


【裁判少女,愿意跟我约会吗?】


唔!让他赢让他赢!



02


不死川实弥


项目:排球


邦!


你看着在不死川实弥手中爆掉的排球,害怕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脑袋,也不知道自己的脑袋禁不禁得住他拍一下。


今天的比赛鬼杀队已经被吹了好几个黑哨,对方鬼队可以说是一骑绝尘。鬼杀队最暴躁的这位不死川实弥,在这最后一球直接把球拍爆了!


“黄牌警告!”你吹了吹哨,不死川实弥立刻看了过来。


他已经累计了两次黄牌,直接被罚下了场。


最后,这场比赛鬼杀队还是输掉了。你一边在场上整理着排球,一边尽量忽视靠在一边盯着你的眼神。


wok!!!为什么比赛结束了还不走啊!为什么要用杀人的眼神看我啊!呜呜呜,早知道就不帮鬼舞辻无惨了,这是有性命之忧啊!!!!!


你头也不回的跑到工作人员的更衣室,赶紧锁好了门。长长的舒了口气,打开自己的柜门,熟练的脱下裁判服,穿着内衣回身准备拿手机。


“喂!你吹黑✘哨了吧!”


你尖叫一声捂住自己的身体,不死川实弥脸上的邪气也在看到你的瞬间变得有些微妙,眼神飘来飘去最后决定破罐子破摔。


“对不起呜呜呜,你能不能先出去!”


“切……身材又不好,怕个屁!老子又不是看了别人不负责的人!”


呜呜呜X﹏X这个男人在说些什么啊!


“以后不许吹黑✘哨!听见没!”


“听到了!小的再也不敢了!你放了我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
不死川实弥烦躁的捂上你的嘴,单手撑在柜子上,手臂青筋暴起,你泪眼汪汪的被他抵在柜子上,还没搞清现在是什么情况。


【输了比赛,总得赢点别的】



03


富冈义勇


项目:跳水


你光顾着流口水,差点忘记你必须得给面前这个冷面帅哥打个零分。你擦了擦口水,看看这腹肌,看看这只穿了泳裤的美好身体,你十分违心的打了个零分。


看了一眼屏幕上的分数,义勇淡淡的瞄了你一眼。


对不起!帅哥!


你默默地别过去目光。
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
义勇淡淡的问了一句,你离得远虽是没听清,却看清了他的口型。不知为何,心中忽然升起心疼的情绪,他虽然失望,却只是默默地擦干自己身上的水,海蓝色的眸子看了你一眼,直接走开了。


对不起!!!!


你瞬间负罪感爆棚,对不起!


接下来的每个选手,你都给了零分。富冈义勇看过来的眼神柔和了许多,最后鬼杀队成功夺得了跳水比赛第一。


颁奖仪式后,你匆匆忙忙的去找富冈义勇。


“富冈先生!那个,今天对不起。”你心虚的跟他道歉,“我对你绝对没有意见啊,不是讨厌你!今天真对不起>人<”


富冈义勇回头,轻轻的笑了一下。


憨帅憨帅的……


【不讨厌……就是喜欢?】



04


灶门炭治郎


项目:铅球


这回你可真是凭良心吹的哨,虽然收了鬼舞辻无惨的钱,但是谁家扔铅球是用头啊!!!你的脑袋是该这么用的吗?


“灶门炭治郎!犯规!”


wok!为什么用这么温柔的眼神看过来?你真的犯规了啊!不是你黑✘哨,虽然是收了钱,但这一个真的没黑啊!铅球真的不能用头!


灶门炭治郎遗憾的走下比赛场,他的位子离你的休息区也很近,你刚喝口水,就看见炭治郎一脸关爱的看着你。


“咳咳咳,那个,你有事吗?”


炭治郎急忙跑过来帮你拍了拍背,微微皱着眉,温柔的酒红色眸子满是关心。


“你一定是被鬼舞辻威胁了吧……没关系吗?如果有困难我可以帮你,要不跟我回鬼杀队吧……”


虽然但是,铅球真的不能用头玩啊!


“你的手在抖,是不是害怕?”


亚撒西……前所未有的亚撒西……牙败!


“炭治郎,你在这等等我啊,我去去就回!”


说完你转身就跑,狂奔到裁判台更改炭治郎的最终成绩。直接被策反可还行


【小姐真可爱,想娶……会不会同意呢?】




05


嘴平伊之助


项目:一百米跨栏


“嘴平伊之助!犯规!”


“哈?!你个雌性竟敢说我犯规!”


你们直接打了起来。


你在医院里躺的很安详……


伊之助就住在你隔壁……


【哈!又到了一年一次的发q期,雌性过来交✘配!】



06


鬼舞辻无惨


#


“派你去吹黑✘✘哨,你去给我泡男人?”


“不敢不敢!”


“我看你挺敢的,都泡了五个了。”


“哪里的话哪里的话!”


【把你锁在这,就不会跑了吧】


你被铐上锁链,成为专属一人的宠物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啦啦啦啦啦啦,以后会不定期捉人来点梗~心情好就会捉人点梗~

这篇是写给阿利不是阿莉哒~

虽然我写的极度ooc,好像和这个小可爱的要求不太符合,抱歉哈


a/f/d:会哈哈的小扇子

任意发电可提前三天看文


评论(23)

热度(924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